学校召开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3-09-07 14:46:54  发布人:xcb  浏览量:210

       9月6日下午,学校在主教学楼1306会议室召开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褚金星,党委委员、副校长戴世明,党委委员、副校长朱亚林出席会议。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指导教师、“挑战杯”江苏省选拔赛特等奖指导教师、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获奖教师、国家在线精品开放课程负责人、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团队负责人、社会服务优秀学院、南通市年度考核记功人员、学校“四有”好老师和名课优师等方面代表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孙勤海主持。

    会上,各位优秀教师代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针对学校管理、制度建设、教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党政办、教务处、科产处、学工处、人事处、工会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对教师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答复和表态发言。

5S2A7492_副本.jpg

副校长朱亚林分享了自己的感触和启发,并进行表态,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朋辈接力、青蓝相接的优势,团结奋进,奋发有为。

副校长戴世明感谢优秀教师为职大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贯彻“三全育人”工作要求,带动全校教师共同发展。

校长褚金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今年是职大建校50周年,教师始终是学校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压舱石和定星盘。褚金星校长就教师的使命与担当、思考与行动与大家分享了他的理解和思考:一是要有“大境界”,要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积极传播者,帮助学生筑梦、追梦、圆梦,让一代又一代年轻人都成为实现我们民族梦想的正能量;二是要做“大先生”,在提升自身的学术水平、教学能力的同时,也要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涵养高尚师德,既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三是要有“大作为”,在各项重点任务和核心指标上有所作为,努力将自身的前途命运与学校的事业发展紧密相连,成为其中的领跑者和示范者。

5S2A7509_副本.jpg

(来源:人事处  文:王春芹  图、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