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9-07 14:43:11  发布人:xcb  浏览量:168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充分展现新时代新征程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的突出成就和广大教师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学校党委书记羌毅,党委副书记、校长褚金星,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教师、老专家、一线优秀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中,校领导分别为教师代表送上祝福和鲜花,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离退休教师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详细了解一线教师的教学科研、学习生活情况,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感谢他们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的辛勤付出和重要贡献。教师代表们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表示会再接再厉,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领导表示,学校建设发展离不开全体职大人的不懈奋斗和共同努力,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创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让广大教职工在工作上有荣誉感、在事业上有使命感、在生活上有幸福感。每位教师要有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与抱负,以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来源:工会  图文:柯枚  编辑:汪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