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冲入四强争夺赛!2金3银4铜!我校在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3-08-03 15:42:37  发布人:xcb  浏览量:231

       7月29日-7月31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赛在扬州旅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本届大赛创意组、创业组共有215所高职院校、81749支团队,30.49万人次报名参赛,其中创意组165个项目、创业组95个项目晋级省级决赛。我校师生一路披荆斩棘,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新“罩”布宣——国内首创新型面料领跑者》和《马索先生》两个项目喜获省一等奖。其中,新“罩”布宣——国内首创新型面料领跑者项目团队以859.10分从“四强争夺赛”的2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冲入“冠军争霸赛”,最终荣获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冠军争霸赛”季军,首次实现一等奖项目获评小组第二和入围江苏省冠军争夺赛,创造了我校创新创业大赛历史性突破。

 微信图片_20230801153915_副本.jpg


图片5_副本.png

       目前,《新“罩”布宣——国内首创新型面料领跑者》、《马索先生》及2022年职教赛道创意组一等奖训练营项目《天宫画师》将继续参加由省赛组委会组织的创新创业训练营。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备赛期间,校领导多次到现场对项目进行指导。招生就业处通过项目挖掘、项目培育、团队组建、课程培训、集中辅导、模拟路演等一系列环节,开展了15期集中辅导与训练,精研打磨参赛项目,为参赛师生团队保驾护航。

       未来,期待各参赛团队在更高层次、更大舞台赢得荣誉,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陈霞  图:李烨煜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