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职业大学钟秀校区启用移交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23-09-07 09:47:33  发布人:xcb  浏览量:530

      9月4日下午,南通职业大学钟秀校区启用移交仪式在钟秀校区3号楼7楼会议室举行。南通市教育局副局长许新海、高教处处长李维,南通大学校长杨宇民、副校长陈玉娟,南通职业大学党委书记羌毅、党委副书记校长褚金星,南通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丁晓明出席移交仪式。

5S2A7303_副本.jpg

       会上,南通市教育局副局长许新海对南通职业大学钟秀校区正式启用移交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两校为校区顺利交接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钦佩。他强调,南通职业大学钟秀校区的启用,是南通市优化整合教育资源,全面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南通实践”的重要举措。

5S2A7311_副本.jpg

       羌毅书记代表学校感谢南通市委市政府对学校的关心支持,感谢南通市教育局在校区启用交接中所做出的大量工作,感谢南通大学克服重重困难,为顺利完成此次校区启用交接所付出的艰苦努力。

5S2A7284_副本.jpg

      随后,南通大学校长杨宇民作了表态发言。南通大学、南通职业大学、南通土地储备中心等三方负责人进行了移交签字。签字仪式结束后,羌书记和褚校长带领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钟秀校区南门举行了揭牌仪式。

5S2A7319_副本.jpg


5S2A7349_副本.jpg

     南通职业大学钟秀校区占地433亩。校区启用后,首批3500名新生将于今年10月入住新校区。

    (来源:党政办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