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张欣喜获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
日期:2023-03-01 15:00:37  发布人:xcb  浏览量:297

    2月24-26日,第三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来自全国30个省份和新疆建设兵团的307名优秀技工院校教师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技师学院张欣老师获得信息类专业全国决赛二等奖,实现了技师学院在国家级教师职业能力大赛零的突破。
    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的国家一类赛。本次大赛以“立德树人,技能育人”为主题,设置教学赛和班主任赛两个赛项,大赛旨在搭建技工院校教师专业成长平台,推动技工院校教师提升工学一体化教学水平。
    为做好本次大赛的选拔工作,技师学院认真制定选拔方案,精心组织选拔活动,参赛选手张欣老师在南通市和江苏省选拔赛中均获得该专业组第一名,最终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信息类专业决赛。学校高度重视国赛备赛工作,技师学院成立了备赛团队,对参赛作品精心打磨,充分准备,最终张欣老师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成绩。
技师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搭建教师成长平台,推动教师专业发展,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大力培养德技并修、技艺精湛的新时代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技师学院  图文:徐丽钟   编辑:黄万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