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我校成功入选教育部人文交流经世项目
日期:2023-02-14 11:23:39  发布人:xcb  浏览量:315

    近日,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发布《关于推进人文交流经世项目申报院校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经过专家审核把关,南通职业大学成功入选。



    据悉,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联合实施了人文交流经世项目,旨在以人文交流助力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目前已在境外建立9所经世学堂,取得阶段性进展。该项目旨在将产业界的创新及时地转化为教育技术新产品和学校教学资源;促进校企有效合作、产教深度融合;加快和扩大教育对外开放。南通职业大学为满足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升级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申报人文交流经世项目。2022年11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申报的项目成功入选。
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推进在产教融合、信息化、国际化、人文交流等方面全方位的发展,通过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人文交流,推动学校“双高”建设,构建具备国际视野专业人才培养体系。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图文:中兴通讯ICT行业创新基地项目部  编辑:黄万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