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入选2022年江苏省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培育项目建设单位
日期:2022-10-04 15:12:24  发布人:xcb  浏览量:239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职函〔2022〕24号)要求,我校本着“能实不虚、以实带虚、以虚助实、虚实结合”的要求,对标学校人才培养的实际需求与区域产业发展前沿,结合学校建工类专业实训中存在的痛点与难点,融云物大智移等新技术,积极组织申报建设绿色智慧建造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经过省教育厅专家的评审,成功入选2022年江苏省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培育项目。
    职业教育虚拟仿真示范实训基地建设,既是改革传统教学育人手段,推进校企合作创新实训教学模式的迫切需要,有效弥补建工类专业实训中的不足,也是产教融合、育训结合的有效平台支撑,以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本次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培育项目的成功入选和后续建设,将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大国工匠、能工巧匠提供有力保障和支撑。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文:吴志强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