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数字媒体专业群入选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基地项目
日期:2022-06-16 14:49:42  发布人:xcb  浏览量:240

   6月15日,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公布《关于确定2022年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项目合作院校名单的通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专业群成功入选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基地项目。
    该项目是我校首次获批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项目。学校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通过精心策划、组织申报、线上答辩等诸多环节,最终成功入选。
    本次项目入选标志着我校数字媒体专业群在参与中外人文交流,深化产教融合,服务“一带一路”,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开启了全新局面。对加快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高水平专业技能和良好人文素养的传媒人才,提升数字媒体专业社会服务能力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图文:方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