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一等奖
日期:2022-01-17 12:37:50  发布人:xcb  浏览量:736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中,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廖忠智、刘建峰、沈志华老师指导的李龙和李小磊两位学生,沉着冷静、奋勇拼搏,凭借稳定的发挥在江苏省35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取得省赛一等奖的佳绩!
    本赛项基于企业真实项目和高职物联网技术应用专业教学标准,融合了企业岗位技能需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指定任务的物联网技术应用项目开发,旨在检验学生物联网相关的基础知识以及学生在物联网组建、物联网产品配置与应用、物联网应用系统开发等方面的关键技能和职业素养。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学生优异的物联网技术应用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学校以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为抓手,积极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促进了物联网专业教育教学的发展,为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后续的深入合作和大赛资源转化提供了良好契机。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文:刘建兰  图:严飞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