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绿之声环保协会荣获2021“榜样100全国优秀大学生社团”荣誉称号
日期:2022-01-10 17:23:52  发布人:xcb  浏览量:795

     2022年1月6日,2021年团中央大学生知行计划年度表彰名单出炉,我校绿之声环保协会荣获2021年知行计划“榜样100”全国优秀大学生社团,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妆品193班覃淑兰同学荣获2021年知行计划“全国优秀大学生”。
    “中国大学生知行促进计划”(简称“知行计划”)于2012年设立,旨在推动和帮助社会力量,参与支持大学生成长发展。2021年,知行计划组织开展生态文明、环境保护等十余项大学生成长发展和志愿服务项目。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290余所高校的2300多支大学生团队申报知行计划项目,影响了千万名大学生。
    南通职业大学绿之声环保协会是我校较有影响力的一个五星学生社团。在校团委和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协会坚持以树立环保理念、践行环保事业为宗旨,积极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校内外广泛开展环保公益活动,收获了多方面的赞誉,多次被评为“江苏省十佳高校环保公益社团”,入围第二届“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公益社团(大学组)”候选单位。2021年,协会会长覃淑兰同学事迹入选“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
    (来源: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施春艳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