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世界技能大赛建筑类项目校内选拔赛
日期:2021-12-13 15:26:28  发布人:xcb  浏览量:771

    12月10日,南通职业大学世界技能大赛建筑类项目校内选拔赛在改造后的世赛培训基地成功举办。本次竞赛是世赛班组建后的首次正式比赛,副校长戴世明在开幕式上致辞。党委委员赵峰宣布比赛成绩。实训中心、建筑工程学院、技师学院负责人及世赛培训基地师生参加活动。
    本次竞赛包括砌筑、瓷砖贴面2个项目,是开放式的,不少师生前来观摩学习。选手根据赛题完成放样、切割、砌筑或镶贴瓷砖、清理。竞赛持续一天时间,参赛选手奋力拼搏,全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竞赛内容,提交作品。
    本次校内选拔赛的裁判组由世赛经验丰富的专家组成。采用世赛评分方法,分别进行测量评分和观测评价。 通过开展技能竞赛,检验了世赛培训基地前一阶段的培训成果,有力地促进了工匠精神的培养,为今后参加世界技能大赛获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图文:徐耀)

1.选拔赛开幕

2.瓷砖贴面竞赛

3.砌筑竞赛

4.比赛成绩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