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4-21 00:00:00  发布人:xcb  浏览量:667

    2021年4月3日-25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及“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江苏省选拔赛”在全省各赛区顺利举行。我校成功承办了高职电子信息大类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的省赛和国赛选拔赛。本届大赛高职组共设置42个项目的比赛,我校参加了其中28个项目的角逐。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指导老师、参赛学生科学备战,刻苦训练,顽强拼搏,最终获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7项的好成绩。我校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代表队将代表江苏省参加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为了迎接本年度的省赛和国赛选拔赛,各学院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组织保障,超前组建竞赛训练团队,提前进入备赛阶段,经过层层选拔,组织了54名指导老师和71名学生参加了物联网技术应用、机器人系统集成、网络系统管理、移动应用开发、建筑装饰技术应用、汽车检测与维修、会计技能、服装设计与工艺等28个赛项的比赛。大赛备赛过程中,指导教师精心筹备,分析赛项规程、组织赛前辅导、开展模拟训练。备赛期间,校领导多次前往各大赛训练场地,看望备赛师生,询问训练情况,察看设备准备情况,鼓励师生树立信心、集中精力、提高实效,争取赛出最好成绩,为学校和个人争光。经过各方努力,我校参赛选手不负众望,最终取得了较好的比赛成绩。本次大赛,我校参与师生数量、参加赛项数量、获奖数量均创新高。
    (来源:教务处  图文:董杨琴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