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星莺副省长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驻点工作组来校检查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日期:2021-04-28 00:00:00  发布人:xcb  浏览量:870

    4月27日上午,陈星莺副省长和由国家卫健委药政司于竞进司长带领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驻点工作组一行来校检查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省卫健委周明浩副主任、副市长赵闻斌陪同检查。
    陈星莺副省长一行到学校接种现场,认真查看了预检、接种、留观等区域,详细了解学校在接种点申请、宣传动员、场地布置、接种安排及各项保障措施等方面工作情况。
    校党委书记羌毅汇报了学校党委坚持政治高站位,系统谋划精准实施,成立专项工作组,积极申请疫苗接种点,制定完善接种工作方案,层层压实责任。学校加强宣传引导,传递疫苗安全性、有效性的科学信息,用心尽力做好全校师生接种疫苗宣传组织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应接尽接。
    陈星莺副省长对学校在此次疫苗接种工作中的各项组织保障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强调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对于构建全民“免疫保障”的重要意义,要求进一步加强疫苗接种的宣传引导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接种工作;进一步做好接种管理工作,优化流程设置、人员配置等,提高接种工作效率;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与市、区卫健委和街道等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确保安全、有序、高效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据统计,学校已完成9362名师生员工接种新冠疫苗任务,并于今天前完成新冠疫苗第一针的接种工作。
    (来源:防控办  图:赵峰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