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闻斌副市长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日期:2021-04-08 11:01:28  发布人:xcb  浏览量:629

    4月6日下午,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闻斌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羌毅、副校长汪锋陪同调研。
    赵闻斌副市长一行实地考察了钟秀校区和青年路校区。
    羌毅书记简要汇报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取得的成绩、面临的挑战,以及学校建设本科层次的应用技术大学的奋斗目标,详细汇报了学校以青年路校区与钟秀校区整体置换为契机,整合资源,加快美丽校园建设,优化校区功能布局的战略设想和进展情况。
    赵闻斌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在资源紧缺的条件下取得的办学成绩。他指出,当前南通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迎来了重大机遇,作为南通地区唯一入选“双高”计划的市属高职院校,南通职业大学要不断加强自身内涵建设,提升办学层次和水平,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他表示,市委市政府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帮助解决校区置换中面临的难题。
    学校党政办公室、基建处、国有资产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来源:党政办公室  文:陈艳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