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疫情防控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03-29 00:00:00  发布人:xcb  浏览量:872

    3月24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表彰大会。中层干部、受表彰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会。会议由副校长黄燕飞主持。
    大会上,大家在观看学校疫情防控视频后,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宣读表彰决定,校领导班子成员们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奖状。学工处、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后勤处的受表彰代表作交流发言。
    副校长汪锋作总结报告,并针对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的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继续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抓好校园公共卫生安全;二是进一步发扬抗疫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三是进一步加强协调统筹,做好后疫情时代学校各项工作。
    校党委书记羌毅发表讲话,他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党委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统揽全局,切实把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落到实处;各学院、处室协同配合、忠于职守,构筑起了坚不可摧的抗疫防线;广大师生员工坚守阵地、众志成城,切实保障了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他为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给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支部每周一学”制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和实质,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二是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起基层党建“第一人责任”,进一步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守师生情怀,始终坚持“六个一”,沉下心、弯下腰、俯下身子,贴近学生、爱护学生。
    (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唐临琳  编辑:唐临琳)


1.表彰大会现场

2.校党委书记羌毅发表讲话

3.副校长汪锋作总结报告

4.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5.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一)

  
6.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