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苏中高校分会2020年财务管理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20-12-11 00:00:00  发布人:xcb  浏览量:838

    12月4日至6日,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苏中高校分会2020年财务管理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校党委书记羌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出席闭幕式并讲话。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常务副会长、省教育厅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周亚君处长,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副会长、省财政厅教科文处朱忠迎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教育会计学会苏中高校分会会长、扬州大学财务处陆伟刚处长主持,来自苏中片区19家高校的7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羌毅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和“双高计划”建设情况,并对近年来学校财务工作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所做的有益实践作了简要介绍。他希望学校财务人员利用此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研讨,也希望与会嘉宾、专家能够为我校的财务工作问诊把脉,多提宝贵意见。
    本次研讨会从高校财务热点问题出发,围绕业财融合、智能时代的会计转型、全面预算绩效管理三大主题,分别邀请专家教授作专题报告。会议主题明确,紧跟时代步伐,立足教育改革发展需求、落实财会改革要求,实现了会计理论研究和实务工作的良性互动,为苏中片各高校在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和开展专业理论研究方面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力促进苏中片各高校财务工作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
    闭幕式上,党委陈蔓生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以及会议围绕高校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中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研讨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以及苏中分会越办越好,研究成果越来越多,引领各高校财务工作进一步提升。 

   

     (来源:财务处  文:朱爱明  图:唐临琳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