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南通大中专院校学生军训汇报展演团体一等奖
日期:2020-11-23 00:00:00  发布人:xcb  浏览量:785

    为深入贯彻国家关于开展学生军事训练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展示和交流学生军训成果,全面培养学生的国防观念,我校于11月20日参加了由市教育局、南通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市人防办、市国教办联合举办的大中专院校学生军训汇报展演。展演内容包括:战斗歌曲演唱、战伤救护、国防教育主题演讲以及队列展示。


    学生们激情演绎战斗歌曲,唱出气势、唱出风采。





    荒漠迷彩、斜挎军用挎包、自制防护口罩,我校队员穿过”染毒地带”,对“伤病员”进行救护处理,动作干净利落。




     严肃的军容、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英姿飒爽的身姿、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荣获团体一等奖。此次比赛,学校党政高度重视,从制定展演方案、校内预赛、安排教师给学生辅导、多次强化练习、多部门相互配合, 上下齐心,为团体一等奖的取得提供了最强的保障。


    通过比赛,同学们的政治觉悟、理想信念、作风纪律、军事技能、国防观念、身体素质等都得到了提升,为今后精彩人生留下了美好记忆。

   (来源:公共教学部  图:唐临琳  文:张虹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