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子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奉献收到感谢信
日期:2020-05-21 08:37:36  发布人:xcb  浏览量:768

    近日,学校经济管理学院收到了一封特殊来信,这是一封来自山东省泰安市夏张镇人民政府的感谢信。信中对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赵金龙同学在疫情期间主动请缨,积极投身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甘当“最美逆行者”的行为进行了高度赞扬与感谢。疫情发生以来,赵金龙同学志愿参与入户排查、场所消毒、宣传教育、检测体温、卡点值守等工作,不顾个人安危,忍受寒风肆虐,用汗水、勇敢、爱心和坚守不变的初心,有力的支援了夏张镇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镇人民健康安全、稳定和谐做出了重大贡献。
    夏张镇人民政府在赵金龙同学身上,看到我校以德育人的初心使命,特发来此感谢信,感谢我校培养和教育出如此有家国情怀的青年学生。信中一句“承蒙贵校栽培,我地有子如斯,甚慰!”让人心潮澎湃,泪满眼眶。
    抗击疫情期间,学校经济管理学院防疫工作有序推进,师生同舟共济,各尽其职,用自己的行动共同抗击疫情。学院除赵金龙同学外,还有33名大学生志愿者投身家乡抗疫前线。他们有的参加社区巡查、出入登记、疫情值班、消毒消杀,有的宣传防疫知识、开展防疫辟谣、提供心理疏导,有的为隔离人员派发物资。他们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用坚定的信心、坚强的意志,温暖了一方,鼓励了一方,守护了一方。我们有生如此,甚慰!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文:王宇婷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