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结合主题教育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日期:2019-10-28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483

  

      在国家烈士日前夕,校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和学生代表赴南通市钟秀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烈士精神”现场教学活动,深化革命传统教育,致敬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9月28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全体在校领导、副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军训优秀学员代表共168人肃立烈士纪念碑前,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满怀着对烈士的无限缅怀之情,鞠躬致礼。校党委书记羌毅代表全校师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主持纪念活动,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向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高圣超同学代表学生发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决心继承烈士遗志,不忘初心跟党走,刻苦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升知识和技能,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中放飞青春梦想。

 

羌毅书记在现场教学活动上讲话。他强调要学习先烈视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爱国主义精神、胸怀全局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革命忠诚精神。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把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一往无前的勇气,转化为直面挑战、敢于竞争的胆略,加快推进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在创建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的道路上奋然前行。

 

纪念活动后,全体党员干部和学生代表参观了南通革命纪念馆,感悟江海英烈们为了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信念坚定、舍生取义的大无畏英雄气概,升华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奋发作为的自觉意识,为下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来源:主题教育办   文:赵峰   图:施辉  )

1. 纪念活动现场


2.校党委书记羌毅讲话


3.重温入党誓词


4.参观南通革命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