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日期:2015-03-31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683

  

        3月30日下午,第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大学生校园风采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黄燕飞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党委宣传部、学工处、团委、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团总支书记以及200余名师生参加开幕式,观看比赛。
        大学生风采大赛是我校一项广受青年学生欢迎的传统比赛项目,参赛选手通过舞蹈、朗诵、器乐、声乐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组委会精心组织,采用海选与预赛的办法,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来自10个学院的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技师学院赵子豪同学表演的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蔡雨媛同学演唱的歌曲《鹿港小镇》获得一等奖。
        为了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科技应用与实践,提高大学生科技转化应用能力、文化与艺术修养,打造校园文化精品,弘扬创新精神,营造和谐、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不断加大投入,倾力打造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品牌。本届科技节由党委宣传部、学工处、团委、心理咨询中心以及各学院联合主办,以“青春聚力中国,科技成就梦想”为主题,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开展科技、文化、艺术、体育活动20多项。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内容上,形成了以“科技文化艺术节”和“校园文化艺术节”为主线的多彩品牌,组织上,形成了以学校职能部门牵头,二级学院参与,班级团支部补充的三元活动开展格局,评价上,形成了学生满意度调查与教师满意度评价相结合的机制。
        校办、党委组织部、工会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