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日期:2023-12-21 16:58:51  发布人:xcb  浏览量:37

       12月20日下午,学校在主楼1217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认真听取各党外人士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统战部门负责人与民盟、九三学社、民建、民进、农工等民主党派代表和无党派人士参加座谈会。 

民主党派座谈会_副本.jpg


       座谈会上,陈蔓生副书记就学校今年的统战工作与大家进行了通报,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度本党派工作的开展情况,所有参会的党外人士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学校改革发展、教育教学、技能大赛、学生管理、校园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陈书记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他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大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来源:统战部  图文:丁峰  编辑:黄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