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与南通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教联合体项目签约
日期:2023-05-13 15:32:05  发布人:xcb  浏览量:273

    5月12日,南通市职业教育大会在行政中心报告厅召开。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参与组建的“南通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教联合体” 获批市级市域联合体项目。党委委员、副校长戴世明代表学校与崇川经济开发区、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坚持以教促产、以产助教,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充分发挥政府统筹、产业聚合、企业牵引、学校主体作用,我校先行先试,积极探索,着力打造政校企园协同发展样板。市域联合体项目对以产业园区为基础,坚持以教促产、以产助教,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促进南通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促进南通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有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深化政校企园合作,围绕南通区域经济特色,依据市域产教联合体建设指标,着力抓牢专业实训与职业能力提升、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产教联合创新等合作各环节,全力打造一个特色鲜明、运转高效、辐射力强的高水平市域联合体。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