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1个项目入选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日期:2022-04-09 09:43:28  发布人:xcb  浏览量:222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了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申报的1个项目成功入选,江苏共有26所高职校的85个项目获批。
    教育部今年首次实施对接就业育人项目,项目分为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就业实习基地项目、人力资源提升项目三种类型,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与用人单位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期多轮洽谈,对接,联合申报、专家审核、立项信息核查等过程,成功列入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
    本次供需对接育人项目的成功立项,为学校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就业育人工作新途径奠定了良好基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将在学校指导下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思路,深入对接用人单位,强化项目过程管理,细化项目合作内容,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专业对口的实习岗位和就业机会,最大限度地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文:王海峰    编辑:赵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