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连续三年荣获“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日期:2022-02-23 11:10:45  发布人:xcb  浏览量:560

    近日,共青团南通市委印发了《关于通报表扬2021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团通委发〔2022〕3号),我校团委荣获“2021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这是我校团委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2021年,校团委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团市委部署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推进从严治团,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形式多样的科技文化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服务青年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
    站在新的起点上,校团委将聚焦主责主业,更加注重工作实效,丰富工作形式,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以扎实业绩向建团10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团委  图文:丁晨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