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中华慈善博物馆举行“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日期:2021-07-13 16:17:03  发布人:xcb  浏览量:407

    7月8日上午,学校与中华慈善博物馆在馆内举行“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中华慈善博物馆馆长胡达、副馆长成野军出席活动。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和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仪式上,陈蔓生副书记表示,南通职业大学在办学过程中始终坚持“以文化人、化人以强”的理念,此次与中华慈善博物馆合作共建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既是大学教育“立德树人”的必要举措,也是共建双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内在要求。我校将以“慈善精神”作为学校“人文大讲堂”的重要内容之一,使学生更好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胡达馆长表示,中华慈善博物馆将与南通职业大学在党建融合、社会教育、志愿服务等领域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博物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性教育基地的平台优势,将博物馆打造成高校师生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的生动课堂。
    (来源:党委统战部  图文:丁峰  来源: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