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劳模工匠进校园”报告会
日期:2021-06-03 00:00:00  发布人:xcb  浏览量:578

    5月27日下午,学校工会特邀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南通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兼技术大队大队长贾东涛在学术报告厅为教职工开展以“融入时代  匠心永恒”为主题的专场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主持了报告会。学校各学院及部门代表近200人聆听了此次报告。 



    贾警官从“立志、融入、匠心”三方面和广大教职工一起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及心得体会:从不情不愿学习法医专业到成长为公安系统二级英模;从一名DNA“小白”到成长为被公部聘为特长刑侦专家;从面对警情身心疲惫、压力巨大到破案后的巨大喜悦,这些成绩的背后是永无止境的学习、永不服输的毅力和坚定的意志。他说既然选择了刑警这份职业,就要吃得了这份苦、受得了这种累,要干就要干到最好,兢兢业业守卫一方平安。 



    贾警官用质朴生动的语言阐述了平凡岗位中的伟大,引起了在场老师们的共鸣。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勉励广大教职工要以英模人物为榜样,弘扬劳模精神,敬仰劳模、学习劳模,以劳模精神教书育人,践行“道德优美、学术纯粹”的南通教育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发展事业,为南通职业大学“两提升一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工会  文:柯枚  图、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