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褚金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7-08 17:26:43  发布人:xcb  浏览量:189

    7月7日下午,校长褚金星在主教学楼1306会议室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综合二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党课由党委副书记陈蔓生主持。


    褚金星校长以“坚持改革开放,砥砺奋进前行”为题,系统讲述了“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改革开放史基本脉络”、“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等三个方面的党史内容。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开篇,带领同志们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重大成绩和中国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深刻阐述了改革开放的重大历史意义。他强调,改革开放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觉醒、伟大创造、伟大实践,是党和人民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放眼世界社会主义革命500年,唯有中国改革开放最美丽。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要从学习党史、改革开放史中汲取精神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十四五规划”和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主持专题党课。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褚校长专题党课精神,切实解放思想、统一思想,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应对各项挑战的能力水平。
    (来源:综合二党总支  文:王荣华  图:唐临琳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