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四史”教育电影课活动
日期:2021-07-08 17:24:03  发布人:xcb  浏览量:610

    为认真贯彻江苏省委宣传部等八部门联合开展的“四史”教育电影课活动通知精神,7月5日下午,我校“四史”教育电影课启动仪式在江苏幸福蓝海影院南通圆融店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峰出席了启动仪式,学校团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5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赵峰部长宣布观影活动正式启动,并表示此次“四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展映的20部经典影片,上映的时间跨度很大,很好的反映了“四史”历程和红色故事,是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活动,理论学习有新收获、思想道德接受新洗礼、奋斗目标有新提升,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努力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启动仪式后,全体师生代表观看了经典红色影片《永不消逝的电波》,电影上映于1958年,以革命烈士李白的事迹为原型,展现了一个临危不惧、坚贞不屈的共产党人形象。主人公以电台为武器,与妻子一起战斗在最危险的地方,以一颗为党、为革命、为广大劳苦大众求解放的心,在狡诈的敌人面前灵活周旋,把一封封重要的情报发往延安。
    下一步,学校团委将持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以学院为单位,在全校掀起观看“四史”教育电影热潮。
    (来源:团委   文:朱艾琪  图、编辑:唐临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