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书法美术作品比赛
日期:2021-06-23 07:43:42  发布人:xcb  浏览量:85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展示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建筑工程学院近期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书法美术作品比赛。
    本次活动收到我院学生书写、绘画、海报等作品68件,比赛评选出12件优秀作品。广大青年怀着对党的深厚情感,通过毛笔、硬笔、画笔,依托丰富多彩的书画艺术形态,生动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讴歌了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取得的累累硕果。
    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重任在肩,更须策马加鞭。建工学院“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书法美术比赛不仅充分展现建工学子们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更激励青年学子们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文:沈慧丹  编辑:唐临琳)


1.书法美术作品(一)


2.书法美术作品(二)


3.书法美术作品(三)


4.书法美术作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