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继承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04 00:00:00  发布人:xcb  浏览量:7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领广大教师党员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在新时代展示新担当、谋求新发展,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5月29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30余名教师党员前往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继承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早晨8点10分,党员教师一行在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秀林的带领下来到红十四军纪念馆。展馆全面生动展现了红十四军激昂悲壮、可歌可泣的革命历程。在大型红十四军将士雕像前,全体党员教师齐聚在鲜艳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教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专注聆听讲解,追寻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历史,在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真实的文物前驻足,深切感悟“富于理想、忠于人民、甘于艰辛、勇于牺牲”的红十四军精神。



    全体党员教师来到江苏奇鹰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和如皋高新区创新体验中心参观学习。江苏奇鹰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俊祥热情招待了学院一行。他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表达了与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实习就业方面深入开展合作的意愿。许秀林书记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和办学特色,表示愿意与企业开展多方面深入合作,提升学院办学水平,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最终达到“双赢“效果。


    在如皋高新区创新体验中心,全体党员教师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切身感受到了如皋高新区人十年磨一剑的创业艰辛、新时代发展的沧桑巨变、科技创新的无穷魅力和向更高目标强势推进的豪迈征程。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的自觉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发展密切相联系,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更上一层楼,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图文:王晓蕾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