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日期:2021-06-03 00:00:00  发布人:xcb  浏览量:711

    为做好校园春夏季食品安全宣传,增强食堂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5月27日下午,南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黄建萍教授应邀来校作题为《2021年春夏季食品安全》的知识讲座。讲座由后勤处处长偶金华主持。全校各食堂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员等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黄教授围绕食品及原材料采购、食品添加剂管理、食品制作过程及存放、食品加工人员健康管理等四大方面,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阐述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和食品安全管理的要点和方法,讲座对我校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讲座结束后,黄教授与食堂员工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关于学校食堂经营过程中安全隐患的排查及排除方法。
    偶金华处长总结讲座时提出,希望通过本次讲座使学校各食堂进一步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确保师生的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吃得健康。 各食堂负责人表示要认真领会此次讲座内容,在实际操作中严格按照标准进行规范管理,确保我校食品安全万无一失。
   (来源:后勤处  图文:金国新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