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不负韶华 爱国力行”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汇演暨2020年迎新晚会
日期:2020-12-28 11:02:35  发布人:xcb  浏览量:743

    12月25日晚,“不负韶华 爱国力行”南通职业大学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汇演暨2020年迎新晚会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羌毅出席晚会并致辞。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副校长戴世明、宣传部部长赵峰、组织部部长王鑫明出席晚会。学院部门负责人和200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本次晚会由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工会、团委、关工委联合举办。
    此次艺术节自11月启动以来陆续开展“崇尚英雄,精忠报国”主题演讲比赛、“当艺术遇见南通”——艺术名家进校园、“五文化”金句征集活动、“大美中国”摄影作品展、“教师乐”游艺运动会、动感单车表演赛、通派红木雕刻作品展示和技能体验等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深化同学们的德育美育教育,引导老师们同学们厚植爱国之心,家国情怀。
    各学院、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围绕“不负韶华 爱国力行”这一主题,以歌曲、舞蹈、诗朗诵、健美操、戏剧、武术、街舞、合唱等形式,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晚会过程中,校党委书记羌毅为2020年“家文化”大学生宿舍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颁奖,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颁发了2020年“家文化”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各单项奖, 。
    校党委书记羌毅在晚会致辞中,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学校取得的成绩,勉励同学们胸怀家国理想,践行职大“五文化”,在个人奋斗中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精彩人生,为学校增光添彩。
    (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陈世杰  文:唐临琳  编辑:唐临琳)


1.晚会现场


2.校党委书记羌毅致辞


3.校党委书记羌毅为2020年“家文化”大学生宿舍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4.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颁发2020年“家文化”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单项奖


5.开场秀:乐队表演


6.《舞蹈串烧》


7.《重返十七岁》


8.《孤城》


9.《YES OK!》


10.《有一个美丽的传说》


11.《花间意》


12.《羽毛不落地》


13.《飘向北方》


14.《AVA MAX—SALT》


15.《我和我的祖国》


16.《相信》


17.《明天会更好》


18.《破风》


19.《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和《歌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