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后勤保障及暑期校园建设工作
日期:2019-10-28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82

  

      新学期即将开学之际,校党委书记秦志林、副校长汪锋8月27日下午来到后勤保障及校园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并问候后勤系统职工。后勤党总支、后勤处、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秦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学生宿舍、校内食堂和基建工地等区域,深入食堂和宿舍内部查看改造建设和维修情况,听取开学前后勤保障准备工作情况。秦书记对后勤保障及校园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后勤系统职工的暑期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要求继续加强后勤服务细节管理,努力为返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自进入暑假以来,后勤系统职工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优良作风,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冒着酷暑辛勤劳作,展示了“假期不离岗、后勤不打烊”的良好形象。一方面学校重大任务顺利推进,财贸校区地块置换工作完美收官,财贸校区成功拆除,置换地块划拨手续办理完毕,盘踞多年的南方公司拆除难题成功化解; 另一方面后勤保障项目克难前行,全体后勤人通过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最大限度盘活存量资金,完成了主校区食堂改造、教工2#楼宿舍装修、学生宿舍空调安装等任务,解决了新增的近2000名新生的吃、住等后勤保障难题。

 

    新学期,全体后勤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全面投入到新学期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后勤保障答卷。

 

   (来源:后勤处   文:石慧    编辑:施辉)

校党委书记秦志林、副校长汪锋实地调研后勤保障及校园建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