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绿之声”环保协会积极参加全市环保公益活动
日期:2016-10-31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22

  

10月26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市城管局举办的“清洁南通,体验环保工人”大型公益活动在市环西文化广场举办。我校“绿之声”环保协会的20名大学生环保志愿者应邀参加活动。
        在文峰公园,我校环保志愿者们冒着大雨一丝不苟地捡起路面上、草丛中的垃圾,用自己的行动向市民发出呼吁: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拒绝乱扔垃圾,减轻环保工人的工作量,为美化环境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绿之声”环保协会于2006年创办以来,在校内举办了多项全国性绿色宣传活动,在多个小学、社区中开展节水爱水活动,利用暑假赴徐州、淮安等地开展“京杭大运河淮安段生态环境调研”,积极传播环保理念,受到社会的好评,是校十佳社团。在本月江苏省环保联合会组织的“2016年江苏省高校十佳环保公益社团评选”中,我校“绿之声”环保协会已成功入围排行榜中的25个环保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