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绿之声环保协会志愿者们参加联合巡江普法活动
日期:2023-03-01 16:45:51  发布人:xcb  浏览量:234

    今年是《长江保护法》实施第二年,为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体化保护”“系统治理”“统筹发展”等倡导,3月1日上午,南通市检察院、南通市海事局、南通市交通局、共青团南通市委联合组织巡江普法活动。我校团委、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绿之声环保协会作为志愿者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绿之声环保协会志愿者们认真聆听检察官和相关部门行政执法人员介绍“一法一条例”和《长江保护法》实施以来的工作成效,和检察官一起登上民用船只检查船上的排污设施,发放长江保护的宣传手册并对其中的内容进行详细的阐述。
    在此次巡江普法活动现场交流环节,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绿之声环保协会志愿者们表示,长江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生态兴则文明兴,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意义重大。时代有所呼,青春有所应。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切实增强长江大保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将所学本领倾注于生态建设。
    (来源: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图文:郝佳容  编辑:黄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