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职业大学“党支部每周一学”学习材料 (2022年3月9日)
日期:2022-03-11 16:03:44  发布人:xcb  浏览量:766

    同志们:
    2022年3月2日,南通职业大学第七届第五次教代会暨第九届第四次工代会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成功召开。
    会上,校长褚金星代表学校作了《聚力“双高”建设 赋能“提质培优” 推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我校2021年度各项工作,并从加强党的领导,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自觉;加强系统谋划、落实“双高计划”“提质培优”任务;加强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水平;加强内部治理,办师生满意的高职教育;完善运行保障,建设平安和谐美丽校园五个方面提出了我校2022年工作思路和要点。
    副校长戴世明作了《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奋力打好学校“双高”建设攻坚战》的“双高建设”专题报告。报告围绕2019-2021年度“双高”建设绩效目标实现情况、“双高”建设取得的突出成绩、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方面对我校“双高”建设进行了详细解读。
    党委书记羌毅代表学校党委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校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做好2022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必须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共谋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深化改革、开拓创新,注入学校事业发展新动能;强化作风、践行使命,倾心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履职尽责、增强能力,展现民主管理工作新作为。
    本周我们将学习羌毅书记在学校第七届第五次教代会暨第九届第四次工代会上的讲话和褚金星校长的工作报告。
    一、《羌毅书记在南通职业大学七届五次教代会暨九届四次工代会上的讲话》
    二、《褚金星校长南通职业大学七届五次教代会暨九届四次工代会工作报告》
    三、视频学习
    《情有独钟的“熵”》(时长10分钟)
    四、专题研讨
    请结合个人实际谈一谈,如何贯彻落实羌毅书记、褚金星校长在教代会上的讲话精神,聚力“双高”建设,赋能“提质培优,以奔跑的英姿开局起步,以矫健的身姿担当落实,以赶超的雄姿走在前列,推进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