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交通、综合一党总支联合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每周一学”活动
日期:2021-11-28 11:33:01  发布人:xcb  浏览量:551

    11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综合一党总支联合开展以“昂首奋进新征程 接续奋斗再出发”为主题的“每周一学”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观摩了学习活动。校党委书记羌毅,纪委书记王建,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峰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主持。
    建筑工程学院新进教师刘洋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她表示青年教师要从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用党的重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念、汲取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建筑工程学院许茜同志领学了人民日报文章《一部启迪新阶段新征程的好历史教科书——学习<改革开放简史>》。
    领学结束后,大家欣赏了建筑工程学院建管212Z班戴昊境同学制作的《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VR作品。戴昊境同学结合对红十四军历史的学习,发挥专业特长制作的VR作品,生动地展示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的全貌和馆内“江海曙光、长夜惊雷、斩木举义、军旗如画、革故鼎新、金戈铁马、碧血丹心、野火春风”等8个展厅的全貌,体现了学生的党史学习和专业学习成效。
    在交流研讨环节,综合一党总支陈艳同志,建筑工程学院吴志强同志、徐广舒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本人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学习心得,交流内容深刻,体现了同志们的学习成效和在学校“两提升一建设”中的担当。
    学校党委书记羌毅同志作了点评讲话。他对本次学习的组织形式和学习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心聚力推进国家“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推动学校“两提升一建设”工作,谱写建筑工程学院发展新篇章。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图文:许茜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