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日期:2021-09-03 17:07:39  发布人:xcb  浏览量:208

   8月30日,学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在主教学楼前广场举行。仪式由综合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承办。校党委书记羌毅作为支部党员出席仪式。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份子参加仪式。仪式由综合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崔超主持。
    在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脚步声中,4名同志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

   伴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在校园上空高高飘扬。现场人员队列整齐,怀着激动、自豪的心情,肃立在升旗台旁,注视升起的五星红旗高唱国歌。


    在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中,同志们感受到了新的希望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远大之志、激发进取之心、砥砺担当之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过硬的作风,切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为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综合一党总支  文:张筠  图:唐临琳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