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弘扬建党精神 共谱职大新篇”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1-08-07 17:33:09  发布人:xcb  浏览量:890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员工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在推进学校“两提升、一建设”中担当作为,推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4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弘扬建党精神、共谱职大新篇”主题演讲比赛。校党委书记羌毅,党委副书记陈蔓生,纪委书记王建,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鑫明出席活动。全体中层干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全校教职员工积极踊跃报名,各党总支认真组织选拔,最终13名选手脱颖而出,代表全校13个党总支登台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本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学、所思、所悟和个人工作实际,以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和极具感染力的表现形式,讲述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抒发了南通职大人对党、对国家、对职业教育事业的崇敬与热爱,表达了自己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勇于担当,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的信心和决心。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们或激情澎湃、或深情款款,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一张张入情入境的演示图片,一首首动听悠扬的背景音乐、一个个娓娓道来的党史故事、一件件打动人心的事迹演说,充分展示了全校各岗位教职工深沉浓烈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与成效,彰显了落实立德树人的责任与担当,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毛雅琴老师,以《百年征程照初心,我为党旗争光辉》为题的演讲荣获比赛一等奖。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赵明明老师、技师学院党总支许颖老师荣获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张爱环老师、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李侠老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居金娟老师荣获三等奖。其他选手获优秀奖。
    此次“弘扬建党精神 共谱职大新篇”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扎实成效,进一步激励了广大教职员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工作岗位,全面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为推进学校“两提升、一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崔超  图:唐临琳  编辑:崔超)

1.演讲比赛现场

2.与会校领导与参赛选手合影

3.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毛雅琴老师荣获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