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红色家书诵读活动
日期:2021-06-07 10:58:46  发布人:xcb  浏览量:542

    5月31日,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诵红色家书、抒家国情怀”诵读活动,引导青年大学生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
    活动现场,同学们声情并茂地诵读革命英烈江姐、赵一曼、左权以及南通籍革命烈士周福元的一封封红色家书,为大家描绘出一幕幕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将同学们的思绪拉回到血雨腥风、烽火连天的岁月。一封封血染的红色家书所承载的不仅是字里行间的温情嘱托,更见证着先烈们对远大理想的坚贞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学,不少人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诵读红色家书,自己的思想得到升华,心灵受到触动,精神更加振奋,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学习党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来源:建工学院    图文:张蓓    编辑:赵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