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党外知识分子“同心大讲堂”之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
日期:2021-05-27 00:00:00  发布人:xcb  浏览量:699

    5月26日下午,江苏省侨联副主席镇翔受邀来我校作题为“中国华侨和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出席并主持讲座。学校各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副高及以上职称的非党员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镇翔副主席详细讲解了中国华侨的起源和历程、抗战时期华侨的贡献、建立新中国华侨的贡献、建国以后华侨如何积极参与国家建设以及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做出的伟大贡献。他的讲座内容丰富、资料详实、思路清晰、逻辑严谨,丰富了参会人员的党史知识,使大家深刻认识到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取得伟大胜利的三大法宝之一,同时也是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乃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辉煌成就的重要因素之一。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通过举办“同心大讲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同时,学校党委积极为民主党派人士提供良好工作环境,引导民主党派人士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党委统战部  文:丁峰  图:唐临琳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