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首场专题讲座
日期:2021-03-23 00:00:00  发布人:xcb  浏览量:576

    为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3月18日下午,我校特邀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江苏省优秀理论宣讲报告人叶沈良在我校学术报告厅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共约200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以《精神的力量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题,围绕支撑中华民族奋起的特殊基因“中国精神”,梳理了中国共产党血脉中凝结的中华民族精神、中国共产党奋斗中凝炼的中华时代精神、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凝集的中华人文精神。讲座旁征博引、史料丰富、内涵深刻、情感真挚,带领听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光辉历史,感受了伟大的“中国精神”。讲座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这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首场专题报告会,取得“开门红”的效果,有效地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为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和美丽校园建设汲取精神动力,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唐临琳  文:习琲  编辑:唐临琳)